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益阳市检察机关首届“益检杯”篮球赛沅江赛区开战

2017-10-30 15:5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3219| 评论: 0

1027日下午,由益阳市院组织的益阳市检察机关首届“益检杯”男子篮球赛沅江赛区拉开了大幕。本次比赛,是益阳市院与沅江市院的一次激烈对决,也是沅江市院的首次登场。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回合,每个回合十分钟。随着一响哨声,裁判将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开始了激烈的争夺。益阳市院率先进球,沅江市院不甘落后,双方队员动作潇洒、配合默契,打出了一次次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加油加油!”观众台上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每进一球,都能听到双方啦啦队员的欢呼呐喊声。

在最后一个回合中,沅江市院领先于益阳市院,但益阳市院毫不气馁,奋勇直追,逐渐拉小了分差,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沅江院以微弱优势取胜。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这次比赛让他们在挥汗嬉笑间缓解了压力,增强了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努力为检察事业开创新局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5:23 , Processed in 0.0247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