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 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

2018-3-2 15:4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880| 评论: 0

32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梳理总结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吹响新年各项检察工作的“集结号”。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本部门的核心业务数据,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切实加强和改进2018年检察工作,积极推动创先争优,提出具体意见。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对各部门工作思路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顺应形势做好各项工作是每一个检察人的职责和使命。要克服思想波动,保持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聚焦监督主业,做好监督工作。二要积极创先争优。创先争优能够深刻全面地反映各部门在不同阶段的工作情况,反映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要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多从主观上找原因,研究对策和解决办法,有效解决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争创特色亮点,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开创检察工作的新局面作出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19:50 , Processed in 0.0227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