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会议 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3-20 16:5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110| 评论: 0

 

320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7年工作,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就2018年工作予以整体安排和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该院领导就各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核心数据“榜首院”查差距、找短板,既总结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又重点查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 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新一年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级政法工作会议、检察长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法律监督能力,着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配套工作,以创先争优为引领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司法体制改革深化之年,是侦防职能转隶、检察业务转型之年,也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全院干警在市委、益阳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为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切实履行批捕、起诉等检察职能,助力富饶、美丽、幸福新沅江建设;二是不断强化诉讼监督职能,维护法律公平正义;三是持续深化检察体制改革,落实司法改革指示和精神;四是着力推进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形象和执法形象;五是认真开展综治民调工作,提升检察工作认同度和满意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10:22 , Processed in 0.0231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