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男子难忍离婚打击染赌博恶习 为还债诈骗公司货款27万

2017-2-17 08:3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3642| 评论: 0|原作者: 李亮 张倩

  男子因难以忍受离婚打击而染上赌博恶习,为还赌债伪造公司业务专用章,冒充业务经理骗取财物27万。2017年2月16日,湖南省沅江市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张某系沅江市南大膳镇人,现年33岁。2016年3月份,张某妻子执意与其离婚并带走儿子。张某因此深受打击并染上赌博恶习,终日沉迷赌博后很快把存款输光,还欠下十多万元赌债。还债心切的张某竟然打起了歪主意。
  2016年7月17日,张某通过在网上搜罗信息,伪造深圳市某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专用章,并冒用该公司业务经理的名义,与沅江市某纸业有限公司签订纸品买卖合同,骗取了价值为27万元的70G书写纸53吨。纸业公司发货后迟迟收不到货款,也屡屡联系不到张某后才发觉被骗,遂报警。
2016年12月24日,张某被抓获归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8 13:37 , Processed in 0.0253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