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9-1-25 16:44|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980| 评论: 0

125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院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等,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保证本次专题民主会高质量召开,会前,该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院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检察长贾浩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检察长贾浩在总结时强调,院党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统筹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队伍建设。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益阳市院政治部副主任邓昊、市纪委驻人大常委会纪检组长周卫东、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建辉、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智科等相关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06:14 , Processed in 0.0246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