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检查沅江市看守所安全情况

2019-1-29 16:0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733| 评论: 0

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129日,湖南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监狱检察科长汤红伟、益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越新、益阳市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王世芳一行对沅江市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看守所民警的办公场所、在押人员监室、放风场所等,并与看守所民警就被监管人员管理教育情况进行交流,认真了解看守所人员配备、设备设施、安全防范措施等落实情况。

实地检查完毕后,汤红伟与驻所检察干警、看守所领导就春节期间安全监管工作、刑事执行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汤红伟从检察监督的角度高度肯定了沅江市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近年取得的成绩,并就驻所检察及看守所安全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在押人员管控工作,着重抓好年老、体弱、生病、残疾等重点在押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稳定、实现零事故作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监所检察部门要加强对刑罚执行环节和监管执法的监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公检双方密切配合,切实维护好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三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不越位,不缺位,形成监管合力,共同提高看守所管理工作水平,确保新春佳节看守所安全稳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22:47 , Processed in 0.0238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