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美丽家园齐动手”主题志愿活动

2019-3-5 16:0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637| 评论: 0

35日是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干警争先锋、树新风,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造美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美丽家园齐动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志愿者们拿着钢丝球、铲子、抹布等工具,深入小区、街头开始劳动起来。虽然天空中还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志愿者们个个努力奋战,铲除了在电线杆、墙面、公共设施的上“牛皮癣”,整理了平时不易打扫的卫生死角,街头面貌焕然一新。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感染到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做好事,提高群众关心市容市貌意识,美化我们的家园。”刚刚荣获沅江市最美志愿者的该院干警易丹说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08:26 , Processed in 0.0255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