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2019-3-14 16:3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760| 评论: 0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迎接中央专项斗争督导准备,314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院副检察长张喜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王靖宇副检察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特别程序和要求,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开展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并汇报了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贾浩检察长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院张喜云副检察长对我院2018年以来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只以会议传达会议,文件落实文件,要深刻领会 扫黑除恶部署的战略意义,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要完善制度建设,保障工作进展。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监察委的沟通联系,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三是要狠抓学习,提升业务素养。要定期、定阶段开展好集体学习,确保学习效果,依托座谈交流、疑难案件探讨等方式促进干警能力提升,切实形成强大的专项斗争工作合力;四是依法严谨办案。通过领导抽查、内部质量检查、追责问责等手段倒逼办案质量,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4 09:52 , Processed in 0.0614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