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检察开放日:当共和国建设者遇见检察蓝

2019-4-29 15:16|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231| 评论: 0

428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邀请社会各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人大代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专职委员肖东光带领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院信息化建设、案件管理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图书室等场所,详细地介绍了沅江检察院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一站式”便捷温馨的检察服务、方便快捷的信息查询、浓厚的文化底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

随后,检察长贾浩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会议围绕沅江检察概况、新时代“四大检察”职能、扫黑除恶、捕诉一体、机构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们对该院近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贾浩检察长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检察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对代表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尽快落实和完善。下一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认真履行职责,将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同时不断丰富检察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心支持检察院工作,共同营造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良好氛围,以奋斗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9:25 , Processed in 0.0245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