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送法下乡走进新湾镇桥北村

2019-5-17 16:5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798| 评论: 0

“老乡,您有什么法律方面的问题需要我们帮助的吗?”“对于农村土地确权您了解吗?”“您知道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该怎么做吗?”这是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到新湾镇桥北村开展法律服务活动的一幕。

517,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办案骨干来到新湾镇桥北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公诉科干警谢琦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围绕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可以做些什么以及农村普遍关注的农村土地确权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接地气的讲课方式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下乡”、“宪法宣传日”等活动把检察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法律困难,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取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16:35 , Processed in 0.0253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