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7-1 16:2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185| 评论: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全体党员深入精准扶贫主战场守初心,全力脱贫帮扶担使命,确保以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硬举措巩固脱贫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628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肖东光给全体党员上课一堂生动的党课,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回顾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贾浩检察长寄语党员干部:一是“不忘心中有党,筑牢忠诚之魂;二是不忘心中有民,身怀为民之心;三是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

随后大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通过查漏补缺、逐项整改,精准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10:38 , Processed in 0.0225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