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从严从实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9-7-1 16:2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111| 评论: 0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2019627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与新湾镇党政负责同志一同来到新湾镇桥北村,以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抓手,认真研究该村的党建工作,增强桥北村党总支的凝聚力、执行力,充分发挥桥北村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现场查看全村村民十分关心的民心工程、移民点的路面硬化、道路两边绿化等建设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让党建工作形成特色,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13:18 , Processed in 0.0286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