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邀请上级院业务能手指导案件质量 ——沅江市检察院采取措施提升案件质量

2020-4-26 16:5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672| 评论: 0

有效降低“案-件比”,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426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邀请益阳市人民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周小烨、侦监科干警邱收同志,开展了案件质量业务专题讲座。

讲座上,周小烨科长讲解了在“捕诉合一”即将推行的背景下,检察机关提高案件质量的重要性。邱收同志从理念的转变、新的质量评价标准是什么、提高检察业务考评得分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分别进行阐述,详细分析了如何以求极致的标准,提升检察机关案件质量的具体做法,从而达到有效降低“案-件比”的目的。

 此次专题讲座,体现了基层检察机关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司法办案理念为全面助推该院办案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该院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22:36 , Processed in 0.0262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