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走访民营企业 共商经济复苏对策

2020-4-29 10:3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897| 评论: 0

423日至27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该市工业园区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与兴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沅江市华兴玻璃有限公司沅江涌进皮草有限公司、中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16家企业共商疫情向好之时的经济复苏对策。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现阶段企业的总体情况和记录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真切感受、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冲疫情影响的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主要内容,介绍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的职能等,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走访中,他们了解到一服饰生产企业生产的服饰主要对外出口,目前受全球疫情影响,外单大量减少,想要转型生产。针对反映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决策。同时,鼓励该公司重振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化危为机,作为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全发展战略大局

据悉,更好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4月初,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根据《优化营商条例》及上级文件精神,制定了《沅江市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具体责任到人。5月份该院还将开展入企宣传活动,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8 23:43 , Processed in 0.0232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