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检察:发挥公益诉讼职能 努力助推“五城同创”

2020-6-12 09:1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557| 评论: 0|原作者: 肖东光 李亮 刘菁

为打造国家卫生城市,提升城市品位,规范城市管理,彰显“东方威尼斯·水上之城”特色,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在维护市容市貌上找目标下功夫,努力助推“五城同创”。

6月5日傍晚,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民行科在履职中发现,经开区辣妹子厂厂区围墙东西两侧未开发的土地上堆满了各种垃圾,民行科干警发现后,及时与市“五城同创”办、市城管局联系,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履职,把垃圾清理干净,恢复城市干净整洁的面貌。

       为凝聚社会力量,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于5月21日组建了全省第一支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观察员队伍,“五城同创”努力贡献检察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09:30 , Processed in 0.03458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