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第二检察部

2020-9-14 15:3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918| 评论: 0

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市监察委员会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抗诉,开展相关审判监督,以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危害公共安全罪、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和故意杀人、抢劫、毒品犯罪等刑事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抗诉,开展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羁押必要性审查及对相关案件补充侦查。

部门负责人:周盛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第一检察部下一篇:第三检察部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17:06 , Processed in 0.0269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