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第四检察部

2020-9-14 15:3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435| 评论: 0

负责办理向市人民检察院申请监督的民事、行政案件的审查、提请抗诉;承办对市人民法院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对审判监督程序以外的其他民事、行政审判程序中审判人员的违法行为提出检察建议,对民事、行政执行活动实行法律监督。开展民事支持起诉工作。办理民事、行政申诉案件。

部门负责人:田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第三检察部下一篇:第五检察部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8 19:06 , Processed in 0.0229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