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第六检察部

2020-9-14 15:3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570| 评论: 0

负责受理向市人民检察院的控告申诉。承办市人民检察院管辖的国家赔偿案件和国家司法教助案件。调查研究国家公布的与检察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司法体制改革综合协调相关工作。承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案件的统一受理流转、办案流程监控、涉案财物监管、法律文书监管、案件信息公开。统一组织办案质量评查、业务考评和业务统计分析研判。组织开展人民监督员相关工作。

部门负责人:邓赛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第五检察部下一篇:政治部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8 16:59 , Processed in 0.0239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