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服务“六稳”“六保”护航企业发展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3 16:3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949| 评论: 0|原作者: 张慧伶

10月23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发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及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机关,倾民企呼声,护航民经济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分管院领导肖东光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院检察工作以及“四大检察”服务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并采用以案释法的形式将案例背后反映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政策把握和民营企业如何合法合规经营等进行了一一阐释,让民营企业家近距离接触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波表示,将积极与检察院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调研、法治宣传等,为民营企业发展服好务。

与会民营企业家一致认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意义重大,以案释法生动形象,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对检察机关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的联系沟通,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受邀人员参观了沅江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未检工作室等。

  据悉,自开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以来,沅江市检察院将服务保障民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要求融入检察机关执法办案全过程,完善机制建设,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先后制定了《沅江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经济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沅江市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4:22 , Processed in 0.0360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