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看守所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6 15:0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527| 评论: 0|原作者: 张慧伶

11月5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浩、副检察长李跃龙、副检察长李亮一行前往沅江市看守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看守所,贾浩一行听取了驻看守所检察室负责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向看守所提出建议及对策。

随后贾浩一行深入人员监管场所,查看各种安全设施、安全设备是否正常运行,询问在押人员、随机搜查监室,监督监管场所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着重抓好重点在押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稳定、实现“零事故”作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当前疫情情况,查看监所卫生室工作情况,切实做好监管场所的监督防控,保障在押人员的生命健康,维持正常的监管秩序。深入食物保障场所,查看在押人员伙食安排、食堂卫生情况,对监管场所食品安全进行针对性检查,确保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得到落实,坚决做到不落一物、不留死角、不存隐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09:17 , Processed in 0.0235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