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铭记沅检历史 不忘检察初心

2021-1-27 08:5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8966| 评论: 0


  欲知大道,史可为鉴。近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江跃龙同志为该院全体检察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史教育课。

  江跃龙同志用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多媒体演示文稿全面展示了沅江检察院从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峥嵘岁月,详细讲解了沅江检察院在文化、制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变迁历史,课堂尾声所展现的“全省先进检察院”、“五好检察院”、“全国先进检察院”等荣誉奖牌也充分彰显了几代沅检人奋力拼搏,不忘检察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传承优良作风的精神风貌。

  溯源检察文化、传承检察制度、铭记检察历史、不忘检察初心。通过此次院史教育,增强了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的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了全体检察人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0:10 , Processed in 0.0324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