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开好局起好步,齐奋进谱新篇

2021-2-25 16:0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3844| 评论: 0

2月24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检察工作。

会上,通报了《关于高检院工作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六起典型案件的通报》,为全院干警敲警钟。并分析了2020年该院业务考评情况,提醒全院干警要看数据、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传达了益阳市检察院张勇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动员全院上下立即调整状态,迅速收拢心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刘德芳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要抓实政治建检。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二要抓优检察业务。各部门要坚持 “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充分发挥检察业务考评、检察官业绩考评的“指挥棒”作用,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实现开门红,稳步高效推进全年检察工作。三要抓好纪律作风。全院干警要以政治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狠抓从严治检和检察队伍建设。做好检察工作的宣传引导,着力提升检察队伍形象和群众满意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快构建湖南“三高四新”新定位,推进沅江“二次创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2:26 , Processed in 0.0240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