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雷锋家乡学雷锋,沅江检察在行动

2021-3-5 09:2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0040| 评论: 0

    3月4日,沅江市2021年“志愿新时代,共创文明卫生城——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正式启动,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志愿者在琼湖路与新源路十字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退回等待区”、“您好,请走行人斑马线”……头带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的志愿者们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劝导纠正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翻越交通隔离护栏、非机动车辆逆行等不文明行为,提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礼让行人,积极宣传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和交通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用实际行动为沅江增添文明色彩。


    学习雷锋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据悉,此次活动只是沅江市检察院开展学雷锋日常活动的一部分,该院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要将学雷锋活动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注重实效,为沅江市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贡献检察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2:34 , Processed in 0.0266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