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大会

2021-3-10 08:3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508| 评论: 0

摘要: 3月9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全面动员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 ...

3月9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全面动员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为深入推进沅江“二次创业”提供法治保障的必然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通过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发挥好法治的经济增长助推器、社会运行调节器作用,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抓实“三个环节”,聚焦“四项任务”,努力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突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机制,确保常学常新、常学常进。通过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重点做好评估实际成效、深化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等工作。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强化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把教育整顿情况和效果作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对组织领导不力、查纠问题敷衍应付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强化协同推进,要把教育整顿同推进学党史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与保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刘德芳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学真做真改,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紧盯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交出合格答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14:51 , Processed in 0.0238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