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省指导组验收评估沅江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

2021-4-1 17:3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2850| 评论: 0

摘要: 4月1日下午,省驻点第九指导组一行到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验收评估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验收现场,指导组一行重点围绕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情况,随机抽查了该院检察干警的学习笔记,并通过学习情况摸底测试、 ...

41日下午,省驻点第九指导组一行到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验收评估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

验收现场,指导组一行重点围绕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情况,随机抽查了该院检察干警的学习笔记,并通过学习情况摸底测试、现场发言谈体会等方式,全方位检验沅江市检察院干警的学习教育成效。

    验收评估结束后,指导组一行对沅江市检察院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沅江市检察院表示,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在巩固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的同时,有序铺开查纠整改阶段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3:59 , Processed in 0.0228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