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2021-4-12 08:0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6959| 评论: 0

摘要: 2021年4月11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谈话内容重点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 “六大顽瘴痼疾”、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

2021年4月11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内容重点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 “自查从宽、被查从严”、 “六大顽瘴痼疾”、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开展自我反省和自我检查,实事求是谈看法和认识,及时向组织汇报是否存在违纪违法等问题。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与全院干警进行谈心谈话)

(副检察长李跃龙与分管部室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肖东光与第四、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书记员进行谈心谈话)

(部室负责人与干警进行谈心谈话)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是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是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坚实基础和必然要求。通过谈心谈话,引导干警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真正打开心结、放下思想包袱,打消顾虑、及时反馈问题,打掉幻想、放弃蒙混过关,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入脑入心,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8 12:00 , Processed in 0.02834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