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沅江市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案件质量讲评会

2021-4-14 08:06|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7675| 评论: 0

摘要: 4月13日上午,沅江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案件质量讲评会。会上,该院第六检察部主任邓赛兰对2021年第一季度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评,分析了办案中存在的程 ...

413日上午,沅江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案件质量讲评会。

会上,该院第六检察部主任邓赛兰对2021年第一季度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评,分析了办案中存在的程序和实体问题以及法律文书存在的质量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评,并从强化质量意识、坚定整改决心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对标问题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就提高案件质量提出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对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要求各业务部门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照上级要求进行整改。他指出,案件质量评查是上级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在继续保持今年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良好态势的同时,也要把案件质量考评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从每一个案子做起,认真对待整改,切实做到案件程序规范、实体合法,努力提升诉讼文书质量及案卡数据填录质量,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办案效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09:24 , Processed in 0.0238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