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沅江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4-14 17:56|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6132| 评论: 0

摘要: 4月13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益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沅江市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等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沅 ...

4月13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

 

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益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沅江市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等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并对照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成效显现、值得肯定”评价了全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时间长、标准严、要求高的特点,有力有序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见招见效。

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层层有责、层层担责、层层尽责,特别是各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及各工作专班要切实担负责任,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

三是要把握关键重点,讲究策略方法,处理好“严管”与“厚爱”、全面与重点、进度与质量的关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提升队伍形象和司法公信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20:38 , Processed in 0.0243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