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沅江市检察院党组班子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4-28 07:34|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8527| 评论: 0

4月25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沅江市政法委副书记田力等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了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随后带头作自身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轮流作个人对照检查,针对“六大顽瘴痼疾”和会征求到的意见展开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力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同志预期效果。他认为,沅江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队伍教育整顿主题,突出了对标对表、问题导向、自我革命的特点。会后要充分运用此次会议的成果,做到梳理问题要全、整改措施要实、自身行动要快、实际效果要好,推动队伍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增强协同观念、程序意识和底线思维。班子成员要在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带好队伍,落实好“一岗双责”。

 

刘德芳代表院党组班子表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的整体作用和每个成员的积极作用。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全部工作始终,以上率下,真学真用,学精学透。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实效。

 

另外,4月26日上午,该院还组织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到会党员干警聚焦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查纠出的问题,找准症结,拿出硬招实招整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8 23:40 , Processed in 0.0262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