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七一特辑(一)】牢记初心,紧跟党走

2021-6-29 21:4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1356| 评论: 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沅江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牢记入党初心,不负党的重任,时刻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给党龄50年以上的优秀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党的事业、沅江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专题党课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亮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引导鼓励全体检察人员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提高执行力,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随后,刘德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沅江检察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警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信仰,对党忠城;二要坚守初心,服务人民三要坚决担当、不辱使命四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以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14:46 , Processed in 0.0229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