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七一特辑(二)】沅江市检察院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2021-6-29 21:4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1703| 评论: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8日上午,沅江市检察院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20余名老党员代表及和部分年轻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对老同志多年来为沅江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还向与会老党员简要介绍了沅江检察院新变化、新规划和取得的新成就。

 

在座谈交流环节,老党员们从自身经历出发,深情回忆了往昔峥嵘岁月和入党体会,让与会干警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检察人坚定的政治品格、深厚的赤忱情怀和进取的职业精神,进一步鼓舞了检察干警对未来检察事业发展的憧憬与信心。

 

刘德芳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始终保持“检心向党 薪火相传”,深入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时刻践行入党誓词,赓续在党荣光;要进一步落实张军检察长在我院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并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抓铁有痕的实干,激发动力、逐梦前行,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检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9 15:06 , Processed in 0.0665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