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2021-7-2 08:0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1617| 评论: 0

摘要: 7月1日下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回顾总结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通报了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

7月1日下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回顾总结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通报了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德芳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虽然告一段落,但全体检人仍要以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的标准要求,持续推进沅江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刘德芳要求,紧绷思想之弦不放松是严抓纪律作风不松劲;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迅速转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

刘德芳强调,全院干警要站在新起点上,用更高标准、更高质效、更高水平书写检察答卷,坚定信心、持续发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沅江检察铁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00:01 , Processed in 0.03205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