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心怀国之大者 牢记职责使命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进人员入职仪式

2021-8-3 10:2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2194| 评论: 0

增进新进人员对检察事业和单位工作的了解,帮助新进人员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8月2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2021年新进人员入职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主持仪式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出席并殷切寄语

仪式上,院政治部介绍了沅江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宣布了工作岗位安排,新进人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向各位领导前辈请教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本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刘德芳代表党组对新进人员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和期待:

一是牢记职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检察机关的性质和职责,自觉服从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担负“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和法治责任;要加快身份转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不断增强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司法工作人员、检察工作人员的特殊使命感责任感。

二是加强学习实践,实现自我超越。珍惜难得机会,在实践当中开阔眼界、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将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努力成为检察工作和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要珍惜工作岗位,用心学习,勤于实践,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具体工作中不轻小事、不畏难事、不当外行、不放过任何为群众为他人服务的机会。

三是坚持遵纪守法,锤炼作风修养。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尊重规则,敬畏规则,习惯在约束和监督下工作生活;要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远离低级趣味,打造过硬作风,提升修养境界。

随后,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肖东光和办公室副主任谭敏分别为新进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培训和保密工作培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8 16:30 , Processed in 0.0242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