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8-10 09:3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3257| 评论: 0

8月8日下午,沅江市检察院组织10余名党员干警前往新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我们是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请问您接种新冠疫苗了吗?”在新兴社区各个街道该院党员干警穿梭在楼道和居民家中,上门对每家每户进行排查宣传,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和“扫码行动”确保逐门到户,逐人见面按照“边摸底、边动员”的原则,既当疫苗接种的宣传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必要性,并指导居民落实好出门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又当疫苗数据调查员,核实每户疫苗接种情况,督促居民应接尽接。

据悉,疫情缓解之前,该院将按照沅江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每天派出志愿者深入社区,继续指导居民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用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筑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8 19:20 , Processed in 0.0372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