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以数据指标为指引 全面提升办案质量

2021-10-29 08:0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79021| 评论: 0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出台最新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业务评价标准》,将主要业务评价指标从之前的87项调整为现在的60项。沅江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充分履行案管职能作用,认真撰写《落实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业务评价标准的工作建议》,主动与各员额检察官交流,并将工作建议送至各员额检察官手中。

沅江市检察院要求各业务部门认真研读新的评价标准,熟悉了解“案-件比”汇总、刑事捕诉一体/直诉案件、刑事诉讼监督案件、民事检察案件、行政检察案件、公益诉讼检察案件、通用指标的主要变化,分析掌握新增考评指标要求提醒员额检察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强化对指标评价结果的分析运用,不断提高监督办案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3 20:40 , Processed in 0.0233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