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湖南沅江:慰问脱贫户 共商新发展

2021-2-5 16:5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6489| 评论: 0

2月3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一行到沅江市南大膳镇小康村开展“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慰问活动。

   
   在脱贫户的家中,刘德芳和其他扶贫干部与脱贫的村民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脱贫户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增产增收,并送上面、油等慰问品。该院扶贫分管领导肖东光还亲手写了春联送给脱贫户,让他们感受到春节的喜庆。

“感谢党和政府,让我过上了好日子。”脱贫户王纪林握住刘德芳的手动情的说道。刘德芳一行慰问脱贫户后再来到南大膳镇小康村村部,慰问了村支两委、驻点扶贫干部,详细了解驻点工作队工作、疫情防控、返乡人员等情况,同时激励全体队员要再接再厉,确保工作不懈怠、不松劲。

下一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将按照脱贫攻坚的新要求,确保本院扶贫工作队人员不散力度不减,努力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3 16:05 , Processed in 0.0249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