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1-10-18 16:5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8110| 评论: 0

  10月14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老干支部退休老同志前往天意木国参观学习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共叙检察过往,共话美好明天。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参加相关活动。

  随着天意木国讲解员的引领,老同志们走进了一个根雕呈现的大千世界,老同志饶有兴趣的观看每一件陈展物品:丝绸之路、清明上河图、上古神兽、人生百态、四大名著、红军长征等等,老同志们纷纷感叹大师们雕刻艺术的鬼斧神工、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座谈交流。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对沅江市检察院近年来的发展进步表示欣慰,对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就沅江市检察院今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德芳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在职干警对各位退休老同志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他指出,老同志是我们事业的宝贵财富,老同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在职干警继承弘扬,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配合支持院党组的各项工作,继续关心沅江市检察院的发展和建设。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重阳节活动很有新意、很有意义,既能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能与老同事们一起回忆过往工作经历,共话沅检事业未来发展。今后大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退休不褪色,不遗余力为沅江检察事业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05:28 , Processed in 0.0237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