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沅江市检察院与兄弟县(区)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2-9-15 08:1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97645| 评论: 0

9月13日至14日,沅江市检察院先后与大通湖区检察院、安化县检察院、华容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9月13日上午,沅江市检察院与大通湖区检察院就基层院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大通湖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龚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两院就队伍建设、机关管理、考评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办案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强化相关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9月13日下午,沅江市检察院与安化县检察院就如何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均衡发展进行了探讨。双方重点围绕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案件管理、核心业务数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分享办案经验,研究案件线索发掘渠道,分析案件疑难问题。安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怀清,沅江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东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声亮及两院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9月14日上午,沅江市检察院新入职人员与华容县检察院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华容县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汝柏参加此次座谈。两院新入职人员先后分享了入职前学习工作经历、个人专长和职业规划,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检察业务知识,主动学习他人经验,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

交流活动气氛热烈,既有思想上的碰撞,也有实务上的借鉴,通过“面对面”交流互鉴,达到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沅江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兄弟基层院的联系交流,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相互启迪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01:56 , Processed in 0.0226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