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学习情况通报

2022-3-19 08:04|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55| 评论: 0

2022年318日下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1次集体学习。本次会议应到6人,实到6人。现将有关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遵纪守法倡廉洁、风清气正守初心会上,院党组书记刘德芳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中共沅江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清廉沅江建设的意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自学了与主题相关内容。下一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总结经验教训,促进本职工作。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2年318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23:32 , Processed in 0.0254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