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2022年度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补充公告

2022-11-28 11:3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9148| 评论: 0

2022年度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补充公告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关于统筹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株洲、常德、怀化、湘西地区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职位笔试延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现就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健康信息申报和笔试参考确认

2022年11月14日9:00至11月18日17:00期间已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2022年1126日上午10:00至1128日下午15: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和笔试确认(温馨提示:非常重要!!!)。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mdleader.cn/BaoMing/2022JCYSJY/,报考人员使用报考时的账号登录系统。

请已报名的考生务必按时登录系统,进行健康信息申报后并点击“笔试参考确认”按钮,仔细阅读承诺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诚信、慎重和负责任地选择“参加笔试”或“放弃笔试”。笔试确认期间考生可更改确认状态,逾期不再接受更改。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的考生视作放弃笔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3日(星期六)4日(星期),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准考证打印时间

选择“参加笔试”的人员,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为2022年1211000至12月3日9:30,自行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和新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成绩查询

2022年12月12日9:00至12月14日17:00在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含综合知识测试、技能测试及折算后成绩)

、疫情防控要求

在本次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国家和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根据《2022年度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可对有关工作安排,可能延期开考的职位进行适当调整,请密切关注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官网相关信息。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笔试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即《2022年度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已公布,请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考务部门咨询联系方式:

0731-84732967、0731-82988099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2022年11月2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9 11:56 , Processed in 0.0272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