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一抹志愿红 扮“靓”文明城——沅江市检察院志愿者开展“迎新春”义务大清扫活动

2023-1-6 16:0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1483| 评论: 0

春节将至,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1月6日,沅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王家亭社区开展“迎新春”义务大清扫活动。

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带领下,30多名志愿者自带清扫工具,对责任小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对小区楼道进行了清扫、移除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并清理了小区墙壁、公共设施等处张贴、悬挂的各种非法小广告。经过2个小时的卫生清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下一步,沅江市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好人民群众,不断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13:26 , Processed in 0.0234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