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市院检察长张勇一行到沅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6-8 10:3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647| 评论: 0|原作者: 张倩|来自: 本院办公室

67日,益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勇,党组成员、反贪局长符大欣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新明一行深入沅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沅江市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沅江市检察院检察长贾浩全面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员额制改革后该院存在的问题和目前检察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听取汇报后,张勇检察长对沅江市院上半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后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执法办案为中心,狠抓办案质量和效率,将公平正义贯穿到每一个案件当中,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二是要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促使干警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争当“学习型检察官”,强化检察队伍整体素能;三是班子成员要敢作敢当,带头起表率作用,发扬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抓好落实;四是办案过程中要讲规矩、守底线,抓实督促检查和责任落实工作,确保在案件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办案安全得到切实保障,有效防范办案风险;五是检察干警要讲政治、有信念,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持续化、深入化;六是要根据上级院的部署和改革任务的安排,切实提高改革积极性,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9 08:54 , Processed in 0.0243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