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铁还需自身硬: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7-6-30 15:2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266| 评论: 0

630日,沅江市检察院组织30余名干警参观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反腐成果展和警示教育宣传片、聆听贪腐分子堕落轨迹的讲解,警示干警要消除贪欲杂念,不以情换法、不以权滥法、不以钱卖法,严守纪律底线,用实际行动搞好自身廉政建设。

    “接受这样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很有必要,我们应当时刻提醒自己,提高自律意识,做一名廉洁从检、爱党爱民的合格干部。”该院公诉科副科长周盛熠对此次活动感触颇深。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在建党日前夕寄语干警:正所谓‘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检察干警必须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践行“两学一做”,遵守党的纪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金钱观,敬畏法律、警钟长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11:56 , Processed in 0.0235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