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讲党课促党风廉政建设

2017-7-5 12:4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868| 评论: 0

 75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东光为党员干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为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东光讲党课)

 此次党课,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背景下该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一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

肖东光以“讲规矩、有纪律”为题,从党员干部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党的规矩纪律的内涵、如何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该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倡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掀起了该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高潮。

 

(图为干警认真听课、做笔记)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课内容消化吸收,实践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合格党员,努力为开创沅江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05:29 , Processed in 0.0230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