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走访人大代表问计检察工作

2017-9-1 10:04|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652| 评论: 0|原作者: 张慧琳

近日,为切实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推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浩和班子成员一行,深入沅江市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沅江市漉湖芦苇场等地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中,检察长贾浩向代表们面送了《2017年上半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并介绍沅江市检察院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以及省院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认真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检察工作通报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阅读,对该院开展集中走访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种接地气的做法是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具体表现,是切合群众需要改进检察工作的有效举措。同时,代表们普遍认为,近年来,我市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与沅江市检察院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打击犯罪,为企业保驾护航是分不开的。

最后,代表们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检察机关要不断加大检察公开力度,积极联系群众,建立人大代表走访长效机制;二是加强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三是加大对经济领域的执法和活动监督,营造公平公正的企业竞争环境;四是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深化检务公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此次走访,既是落实省检察院关于人大代表联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也是该院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的具体措施。贾浩检察长表示,要原汁原味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强化检务工作,加强检企合作,把促进企业的经济发展作为检察机关为企业保驾护航的落脚点,也希望代表们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推进检察工作科学更好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0:56 , Processed in 0.0253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