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召开2016年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2017-3-7 14:46|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426| 评论: 0

  继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之后,沅江市检察院于3月6日迅疾召开院务会,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并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

  会上,各内设科室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6年各部门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7年工作目标,围绕目标阐述具体工作举措。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在听取各位院务会成员发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结合2017年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各内设科室必须围绕自身争创目标,真抓实干,充分体现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实现新的突破。二是服务大局,助推沅江建设发展。一要防控治安风险、金融风险和生态环境风险;二要落实“除虫护花”、依法容错的工作机制;三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四要做好“平安创建”工作,有力提升检察工作的综治民调成绩。三是突出重点,提升检察监督能力和水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要保持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力争案件上规模,在查处本地大案要案上有突破。诉讼监督工作重点要围绕新增业务、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工作亮点展开,严格落实案件督查和考评制度,着力保障办案质量和办案安全。四是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于上级院和院党组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要以完善的制度、铁的纪律和强大的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8 02:28 , Processed in 0.0230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