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订阅

沅检文化

下级分类:  艺术欣赏|沅检文艺
合唱万疆,拍摄视频
合唱万疆,拍摄视频
分类:    2021-9-30 08:37
老干支部文艺活动
老干支部文艺活动
分类:    2021-9-29 08:35
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水城之恋》合唱汇演
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水城之恋》合唱汇演
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水城之恋》合唱汇演
分类:    2018-7-18 15:49
《沅江印象》
《沅江印象》七绝 作者:江跃龙 水调城池绿拥楼, 轻歌小调伴云游, 谁移仙境凡间至? 沅江人民壮志酬。
分类:    2018-7-18 10:08
送战友,踏征程……
送战友,踏征程……
  你们,轻轻的摘下闪烁的检徽,收藏在心中再软的地方,回眸凝望庆云山上检察院里巍峨的千年古樟,笑,挂在脸庞,痛,沉淀在心中……  时光悄无声息的流逝。每个人沿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寂静的时光里笃定前行 ...
分类:    2018-7-15 12:16
在美的年华,遇到更好的自己
  时光悄无声息的流逝。每个人沿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寂静的时光里笃定前行。  在季节变换的时光里穿行,风细柳斜,烟雨里深藏着生活的苦涩。惆怅厚重的心绪,我们载着一份重甸甸的期盼,任它在时间的长河里悠 ...
分类:    2018-6-8 12:17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19 11:47 , Processed in 0.018132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