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概况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现有政法编制56名。设检察长1名,副检察长3名,政治部主任1名,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2名。设置内设机构8个,包括办公室、政治部、第一至第六检察部,分别履行诉讼监督、案件管理、综合服务保障等职能。

  在上级检察机关和沅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沅江检察事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1999年,该院首批进入全省“五好检察院”行列,2001年-2004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2005年2月被高检院评为全国先进检察院。近年来,全院工作保持了益阳市检察系统先进,先后6次被沅江市委、市政府评为“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14年获评“益阳市级文明单位”,院党组被益阳市政法委评为政法系统“优秀领导班子”。2011年12月、2015年3月分别被益阳市检察院评为“全市先进基层院”。2019年被评为“益阳市文明标兵单位”。
订阅

本院概况

杨玲莉
杨玲莉
杨玲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分管办公室、政治部,负责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工会工作。
分类:    2023-4-18 11:28
李 亚
李 亚
李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分管第二检察部、第六检察部。
分类:    2023-4-18 11:27
张 清
张 清
张清:副检察长,分管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
分类:    2023-4-18 11:25
姚声亮
姚声亮
姚声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分管第一检察部、第三检察部。
分类:    2023-4-18 11:24
刘德芳
刘德芳
刘德芳: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全面工作。
分类:    2023-4-18 11:22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信息公开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信息公开
分类:    2020-9-18 10:36
政治部
负责思想政治、组织人事和教育培训、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警务事项和警用装备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杨玲莉
分类:    2020-9-14 15:38
第六检察部
负责受理向市人民检察院的控告申诉。承办市人民检察院管辖的国家赔偿案件和国家司法教助案件。调查研究国家公布的与检察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司法 ...
分类:    2020-9-14 15:38
123下一页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08:18 , Processed in 0.0317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