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走进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11-30 08:5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624| 评论: 0

1128日,根据最高检的统一部署及省、市检察院的相关要求,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走进12309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省、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企业代表共15人,参观、座谈、建言献策。

出席此次活动的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沅江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设置的业务咨询、控告申诉、案件管理、检察长接待室等工作区和功能区。控申科长贾良庚详细介绍了“12309”检察实体服务大厅各个工作区域的主要职能,并对“12309”检务公开及案件信息查询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活动,推进了检察机关与代表委员的深度联系、当面沟通互动,让代表委员更深入了解和熟悉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中,与会代表们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沅江市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出了温度,近年来检察机关改革和创新力度都很大,一定要让12309成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将平台的各个功能落到实处,使得检察服务更加亲民便捷,群众少跑路,充分体现出检察工作的人性化,让法律更有温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08:46 , Processed in 0.0233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