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门搞整顿 问计促提升

2021-3-17 10:5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7530| 评论: 0

摘要: 2021年3月16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民意座谈会,邀请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社区群众代表走进市检察院机关,面对面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该院党组 ...

    2021年3月16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民意座谈会,邀请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社区群众代表走进市检察院机关,面对面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以及沅江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就座谈会主要目的作了说明,表明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门搞整顿、主动问计于民、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决心,并请大家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讲真话,提意见。

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社区群众代表教育整顿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和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实在的意见建议。

    刘德芳承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积极研究,作为议事决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依据。他表示,在这次队伍教育整顿中,市检察院将牢固树立整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坚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整治各类违纪违法和顽瘴痼疾,通过抓紧抓实教育整顿,推动正风肃纪强检,不断夯实沅江检察工作发展根基,提升检察服务大局的质量水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30 12:25 , Processed in 0.0475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